蒙馬特在巴黎第18區,距離市區比較北邊的地方,聖心堂、愛牆、紅磨坊都在這裡,許多電影或電視劇常常會在這裡拍攝,整個區域充滿了藝術氣息,可以說是想像中巴黎的感覺🤣

 

📍 聖心堂

📍 小丘廣場-畫家聚集地

📍 穿牆人

📍 愛牆

📍 紅磨坊

📍 Le Consulat

 

*・゜゚・*:.。..。.:*・'(*゚▽゚*)'・*:.。. .。.:*・゜゚・*

 

📍 聖心堂

到聖心堂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了,夕陽灑在白色建築上,呈現粉粉的感覺真的超級美!

街頭藝人直接在聖心堂前面的樓梯上表演,剛好唱到哈雷路亞,有一個西班牙路人被表演者邀請上去唱歌,還唱的比表演者好聽🤣 真的是還蠻感動的瞬間,俯瞰整個巴黎市景,遠方還可以看到巴黎鐵塔、夕陽,真的是美哭惹🥺

 

看夕陽!

📍 小丘廣場-畫家聚集地

中午正坐在廣場一旁的餐廳吃午餐,都會有一些畫家伯伯來促銷,一張30磅,黑白、彩色都有。來自薦的都不知道他的畫風是哪一種,沒有擺在一旁的樣本可以參考,還蠻賭運氣的。 當時我朋友先被一個伯伯畫素描,後來換一個彩色的伯伯來自薦於是我也給他畫,但他畫完後覺得實在是太不像我自己了,我眼距才沒那麼寬跟長!朋友也覺得超級不像,很像把我跟另一個朋友混在一起畫了。 畫黑白的伯伯把朋友畫的很好,於是我就用同一張臉再實驗一次

黑白的讓我懷疑我的下巴、鼻子有這麽尖嗎⋯⋯ 但比彩色的像超級多了!朋友的評價是可以看出是我,親身爸媽的評價是 都不像我,感覺像是畫家在畫自己🤣

畫畫這一part實在是快笑死了

 

📍 穿牆人

穿牆人旁邊的地下排風管,扮演了一下瑪麗蓮小花😉

 

📍 愛牆

 

📍紅磨坊

 

📍 「艾米莉在巴黎」出現的咖啡廳 可惜預約額滿沒辦法進去吃

 

📍 漂亮街景

夜景

蒙馬特路邊不知道為什麼都很適合來一根,特地買了法國的香菸,想說「艾米莉在巴黎」西維爾抽菸都是細細的一根,抽起來特別的有女人味,特地去買了一盒道具來街拍🤣

 

📍 Le Consulat

看別桌點的牛排很好吃,也跟著點。哇!真的很好吃欸,牛肉嫩,醬汁夠味,薯條也好吃! 在歐洲很難得的把整盤都吃完了

40秒蒙馬特 mini vlog

 

 

*・゜゚・*:.。..。.:*・'(*゚▽゚*)'・*:.。. .。.:*・゜゚・*

 

蒙馬特這一區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整個建築、氛圍都很chill,實在是太喜歡這裡了,在巴黎的一週就花了兩天來這裡,尤其是元旦當天在聖心堂前面聽別人演唱哈雷路亞一邊看夕陽灑落整個巴黎市區,真的好喜歡💕

 

我是小花,巴黎的遊記大概分享到這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小花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